ゴーKushinaゴー

社恐。玻璃心。日乙人。喜欢自娱自乐的正义爬墙人。
同担拒否挺多( ˊᵕˋ ;)💦目前主推し不明【?】

【岚御】记一个脑洞

CP:山风×御馔津

【野良神背景设定。】

#南极圈。

#太饿了自割腿肉。
警告:有生之年系列。


御馔津
稻荷神。
高天原八百万神明之一,掌管丰收。


山风

御馔津的祝器和道标,一把漂亮的弓。


羽衣
神器
一只白天是黑色,夜晚变为白色的狐狸。


天衣
神器
一只狸花猫。

大纲
私设御馔津之前的氏族被称为“风”,山风身为妖却被御馔津收为神器。天照大神因不满身为神的御馔津爱上妖的行为而下令讨伐。御馔津不愿放弃山风和请求他一起接受惩罚,解放了除山风以外所有的神器。「注:私设御馔津是少数可以收服大量神器的神明之一,“风”一族的神器也众多。」
这件事情在荒的维护下不了了之,所有人都对御馔津睁一眼闭一眼,但御馔津也被变相的下了禁足令,离不开稻荷神社半步。
巫女是御馔津所化出的分身,在天照大神的默许下代替无法离开神社的御馔津履行职责,却犯了和主人一样的过错,爱上了身为妖的玉藻前。
作为分身的巫女拥有的微弱力量无法抵过天照大神所降下的天罚,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和爱人舍身挡在了他们面前。
而御馔津只能呆呆的看着这个自己创造出来的分身带着微笑化为虚无。
御馔津和山风在毗沙天门和天神的帮助下离开了神社,开始寻找玉藻前。却发现了被阴阳师杀死的羽衣和爱花,站在门外的山风被暴怒的玉藻前当成了凶手,两人战斗时释放的妖气毁了好几座山。
死后的羽衣和爱花被御馔津收为神器“衣”一族。
【脑补了一个其实正剧没啥关系的番外,大概就是羽衣和天衣在晴明的庭院办公事时遇见玉藻前的故事x】

写着写着我都快忘了这是野良神pa【。
有缘相见。

评论(6)

热度(20)